close

就是這個~~閱讀齊步走~~政府推動的0~3歲baby~~

IMG_1894.JPG   

 

 

<包含了一個袋子..還二本小書..及一本爸媽手冊~>

IMG_1895.JPG 

 

錡錡看到這個禮袋很興奮喔~~

所以..馬上就就打開..而且還有模有樣的在看書...

 

媽媽我咧~~就一頁一頁的帶著他..感覺...他有喜歡..他都會回應我問的問題..

所以.還好..還好有比我預期中的好..呵~

 

接下來..換我說故事囉....和小茜媽咪一同分享囉~~

 

<<baby 要喝湯湯囉~~>>

IMG_1896.JPG


 

 

<<哇~~有1,2,3,4,四碗湯湯喔...>>

IMG_1897.JPG

 


 

 

<<我:有小白免.弟弟.小老鼠.熊熊~要開始喝湯湯囉~~>

<<錡:開始喝湯湯囉~~>

 IMG_1900.JPG

 


 

 

<<我: 唉呀~~小老鼠把湯湯喝到肚肚的衣服..肚子髒CC....怎麼辦呢??>>

<<錡: 肚子髒CC(還用手去摸一摸小老鼠的肚子~~)

 IMG_1901.JPG

 


 

<<我:弟弟拿毛巾幫小老鼠擦一擦...錡錡要不要幫忙擦一擦啊~~>>

<<錡錡動作很快.也用手指頭去擦一擦...>>

<<哇.小老鼠乾淨了..亮晶晶~~

<<錡:嗯.亮晶晶>>

 IMG_1902.JPG


 

 

<<我:小白免也開始喝湯湯了..哇~`喝到手手了...手手髒CC,怎麼辦咧>>

<錡錡:哇~~手手髒CC>>

 IMG_1903.JPG


 

 

<<我:弟弟拿看巾.幫小白免也擦一擦...亮晶晶囉...>>

<<錡錡馬上用手指頭也去幫忙擦一擦.並口中唸著..擦一擦..亮晶晶>>

IMG_1904.JPG


 

 

<<我:小熊也要喝湯湯~~哇..熊熊喝到腳腳了啦..腳腳髒CC,怎麼辦啊~~>>

IMG_1905.JPG


 

<<呵...錡錡這次.反應很快...嘴巴唸著.擦一擦..亮晶晶,手指頭順便也去擦一擦>>

<<我:.嗯..對~~弟弟拿毛巾擦一擦~>>

 IMG_1906.JPG

 


 

<<我:哈~~你看誰的嘴吧髒CC~>>

<<錡錡:弟弟~~還用手比著圖片...呵..>>

IMG_1907.JPG

 


 

    

<<我:沒關係...你看是誰幫弟弟擦一擦..亮晶晶了呀~~>>

<<錡:媽媽~~>>

 

IMG_1908.JPG  

 

呵..故事講完.小茜媽咪...覺得如何..聽得懂嗎....哈....

 要不要也快點給小茜體驗一下啊~~

 

 

~~錡錡聽完我講後..會說.換錡錡講..我就會聽他胡亂講一通..

但是咧......重點有聽到啦~~就"擦一擦"囉 ~

 

 

  IMG_1930 - 複製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1928.JPG    

 

還有一本"小金魚逃走了"~~也很讚哦...

IMG_1909.JPG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