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錡錡要學會自己講大小便了(他訂的最後期限了!)

 

剛開始的幾個星期.發現他有惰性..

不想不穿尿布...所以..我也不勉強..

 

每個星期一,只要發現他會排斥.就暫停...

 

嘿嘿!!這星期..不錯..有大突破....

   有溝通有差...每次讚美他...他就超hi的...

    而且..也喜歡去坐馬桶寶寶了...哈.....

  IMG_1436.JPG      

我們的遊戲規則~~~

只要有尿了...我會親他一下....並且說好棒!!  

<<他也很清楚自已有尿了..也會自已嘟著嘴來要禮物..哈~~

 

反之..騙我...或者有尿下去才講~~~就ㄅ一ㄚˊ 一下小屁屁.....

<<他也知道他騙了我..也會趕緊追給我跑..真的很賊~~

IMG_1434.JPG    

 

想想..從星期一到現在..

他每天尿下去大概一天一次吧...

這樣的進步我可以接受~~起碼....還算可以溝通.啦..

 

也試著帶他出去閒晃了一二個小時..回家..他也會說要尿尿...

哈哈...最得意是..當錡錡說"便便"時....

我這幾天真的都有在馬桶守候到"黃金"喔~~

哈~~哈~~哈.....

加油~~我和錡錡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