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下午~~

我們一家正要從桃園往台中方向出發...

我和阿原坐在後座....

我正把一包張君雅小妹妹打開時....

這時阿原開口了~~

 

~~~媽~~我們這樣是不是很"享受"

我心想~~最好是你會知道什麼叫"享受"~~

 

突然心血來潮的問他..什麼叫享受啊~~

阿原正經八百的看著我..說著~~

 

啊..就是..."有很多東西可以吃" 然後和 "有電視可以看"  和   "有一杯飲料可以喝"

然後他又急著補充一句...

還有..還有.."我的被被可以蓋".....(被被..就是他的睡覺覺時必備的....)

 

當下~~我真的是無言啊....

 

也不能說他這樣詮釋是錯的啊..畢竟就只是5歲小孩..這樣的享受.已經足夠了啊~~

 

我再問他..誰跟你說的啊.他直直說..沒人教他的啊..很是他自已想的啊...

是這樣子的嗎~~是個大問號

下圖就是他在享受完張君雅小妹妹後.倒頭就睡的模樣..真是的喔...

DSC0528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