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天轉著電視.無意中看到公視的一個劇~名字就叫"海峽兩岸"

它劇中最主要的描述著...

 

外省人..千里遠的跟隨著所謂的國民當到台灣.而和大陸的親人失散.失聯..

而當他們可以和大陸的親人見面時.已是世隔40年之時間..

 

再見面時的.情緒激動...

及大陸人民對於台灣的看法等....(他們都覺得台灣就是...有錢)

劇中演出的..讓我這個外省小孩更覺得格外真實...

也因這戲.讓我想起.並對照起我們家的種種一切..

 

心中..對爸的思念及不捨..真是..所謂的..只能意會..無法言語啊~~唉..

 

我自認..我還蠻驕傲.我是外省小孩的..

我想或許是因為外省人都比較疼女兒吧~我家就是.....

<<<話說~因為我的誔生...我爸送了一台摩托車給我媽咧..哈...>>>

  

先前..看到八點檔的所演出的"光陰的故事"

我就覺得..孫一美這個家庭.的感覺.真的還蠻像我家的吔..

 

胡言亂語..總之..我好想我爸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