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~~

每個bb都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~

雖然有時他很惡魔,

但是~~只要他撒嬌一下.

或者只要和你妥協"一下下"..

我們~都會放下一切情緒.有耐心的從頭再聽他在"魯"什麼..哈...

 

這次阿原學校的聖誔節舞會~看到阿原的表現~~很可愛的哦~~

小班的各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扭動自已的小身體~

拿起相機當作DV~

不放過阿原的每一個鏡頭~

當下的我..沒很認真看阿原的表情.

只顧著拿著相機很認真跟著他跑...

之後.看著螢幕呈現的....

 

哇~~我的小寶貝..好可愛哦...

 

 

想想~~阿原的每個~第一次,

我跟阿原的爸~心中的驚喜,及滿足總是超出想像的..哈...

所以我說每個bb都父母心中的一塊"寶"

 

看到阿原的~爸...臉上漾出幸福的模樣..

哈...真所謂的~有子萬事足.. 

 DSC04236.JPG

 

我想~阿原爸和我一樣...雖然.每天.我們和阿原都有一些很無聊的鬥嘴..

但是咧..看到他很認真的做著某件事..

或者~很貼心的問著你一些零零碎碎 的事...

不知不覺得.都覺得他的那些魯人的動作....都變成是可愛的了...哈....

 

 

 

  DSC04233.JPG  

    DSC04228.JPG

 

   DSC04267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