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很煩..煩阿原的過敏體質...

煩到..部茖格都懶的寫~~

今天...接到一通讓我也覺得粉高興的事...

 

以下....對話

哥:  喂...我跟你說我剛剛口試過了吔...(下午大概4點多..)

我:  真 的喔...(旁邊2小一直在亂..)

哥: 有三個人口試..只有我一個過喔.超緊張的....(得意的咧..)

我:  好吧..那回去彰化等你請客囉...呵...

哥:  好啦..好啦..回去再說...(暗爽的口氣..)

哥:  啊~我看媽這幾天心情好像不好..我要不要跟他講啊..

我:  當然講啊..媽也很期待你過關吔..

哥:  好啊..那我現在打..(高興的口氣..)

 

事實證明...媽高興的咧...雖然覺得她的心情還是悶悶的..

 

我覺得我哥還算是一個很愛唸書的人...記得..那年我們一起去考上朝陽..

他很認真..確沒上..

我..算好運吧..被蒙到...

還記得在朝陽登記那天..我很高興跟他說..我上了吔....

他只是淡淡的一聲..唉..我沒後補.到..

之後的每年..他都自已準備.白天工作.晚上再找時間準備..

每年都去考..但要不就是筆試過了.口試就沒過..

直到二年前..他很興奮的說他上了碩士班.

...~終於被你熬到喔.~~

 

這樣~他也完成的一項心願囉~~哈....

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心中跟老爸說這個好消息啊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