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要睡覺前..拔拔或麻麻不是都會講個晚安小故事才會睡覺嗎....

 

昨天~發生在我身上喔~~只是.....

 

只是角色對換!!

 

是我們家阿原~~~~講故事給我聽~~哈....

 

真好笑..

昨天晚上...要睡覺的時候..我跟阿原都躺在床上時...突然寶貝兒子就開口了哦...

 

媽媽~~我跟妮說哦...

 

那個..那個...小紅帽....大野郎..把她吞到肚子裡了哦..故事就這麼結束了...

 

之後..我跟他說..然後呢..他說沒有啊... .哈...真簡化的故事...

 

本來我們都要睡了..我想想.不對..

 

結局~~小紅帽並沒有被大野郎吃掉啊...

 

所以..我還是對著阿原..再把故事的原委告訴他..

 

他只是..很認真的聽著..然後..跟我說..哦...

 

心裡懷疑著:他聽懂了嗎....

 

今天再問他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